close

2月7號 聽說是初五 也是假期的最後一天

更是傳說中的七仙女出遊的日子

從苗栗天空之城 應景大湖草莓 老梗新社大坑 新歡彰濱玻璃館 超瞎高鐵花博 send海風澎湖 擠爆高雄3D展
橋不隴的行程

加上
一枚老早就跑去台北
一枚說要騎機車上台中
一枚建議還是改期
一枚睡到中午還沒開機
一枚是很想睡午覺
一枚是熱戀中踢入況狀外區
僅剩我一枚 還是照最後拍板定案後花園日月潭好了
現在正是櫻花盛開期呢


DSC_0325-1.jpg 

剛好斯摩貝兒前一晚傳了簡訊來問埔里有啥好玩?
oh my god 那時我睡得正熟 所以早上我才打開來看
聯繫上後 原來小熊也要去日月潭找朋友玩
正好搭上 哈


拖小熊的福 頭一次到雲品酒店
服務員說直接把機車停在汽車停車格就好了(通關密語是:我要用餐。)
而隔壁停的是一隻立體豹牌的車

隨便逛逛是等人最好的打發活動
往下走去
下午三點的花影
還有馬鞍 伏立體身 單槓 等運動設施
原來我不只是和馬鞍前方那片牆擦身而過這麼簡單而已
下午三點 日月潭的旅客還是頗多 船也是一艘艘在潭上來來去去 都不會塞船吶

1 (1).jpg 

吳眼帶了一盒超好吃的香菇冰淇淋
小嚐了一口 請問好吃的點在哪?!

在1F娛樂區裡我們下起象棋來
我下象棋的速度和打麻將是同等級的
小熊一直說現在的時間 大頭的男友早就下完一盤了(叔叔有到公園和老人家練過)
我一下就被將軍 可以看見我被吃掉多少大軍了

1 (2).jpg 

幸好主管讓我們去體驗攀岩 解救了我
還派了兩枚男生
哈哈哈
就為了我們兩個 非常功夫的弄場地和裝備 超級害休的
而且我們今天的衣著完全不適合戶外活動丫
那邊準備 這邊我們聊著小熊出巡半島的所見所聞
吳眼先爬 非常利害的一口氣攻頂 這個高度往右看的日月潭很美哦
感覺就在放人體風箏一樣
我爬到一半就沒力了
鬆手下來那一刻也需要好大勇氣 是信任
聽說有13公尺四層樓高

1 (3).jpg 

三點動一點不動為原則 慢慢往上爬
初次攀岩的我們 都是用手的力量去抓
正確的是要用腳力 才不會爬到後來手沒力(就是我 ><)

 

繼續回到健身區 這跑步機的view也太美了吧!
很白吃的在wc裡戴墨鏡 非常自我感覺良好)

然後再日月潭的美麗景色&夕陽西落中 我們享受了貴婦下午茶

吃得好飽 年貨大街上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卜卦了
有兩種卦可以算 我的是象棋卦(今天跟象棋好有緣)
小熊的是八卦盤上的籤卦
我和象棋有緣 小熊和籤詩有緣
"虎落平陽被犬欺" 我記起來了 哈

1 (4).jpg 

互相分享心得後 回到1F玩跳棋、五子棋
最後我們終於安靜下來
進行DIY畫人偶的靜態活動
我畫的像嗎?! 哈哈哈
小熊的濟公頭可是千辛萬苦完成的 微妙微俏吧

1.jpg 

經過一個下午的體驗 原來小熊電話裡說的要在雲品裡頭玩一個下午是真的
我們一直待到八點多才踏出雲品 orz

逛大街兼算命 攀岩體驗
學貴婦吃下午茶 學公園老人下象棋
玩了小時候才會玩的跳棋和五子棋 最後畫起ㄤ仔來
中途還收到紅包和柑嬤店一大包古早味糖果
吳眼尋你的朋友也太棒了吧!(一直問我們要不要泡兩人裸湯 orz)
我好拖你的福~
生平第一次的下午茶 還在高級酒店穿梭自如
何德何能丫

所以僅僅讓我用埔里美食報達你吧 哈哈
好久沒吃的第三市場蒸餃大王

DSC_0533-1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恍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