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43  

去年底訂的機票,本來是飛往目的地AU的單程機票,
因為一些在心裡隨時改變滋生的理由,而決定放棄自己的決定!
是挺荒繆。

一直到出發前我都還是大不了就不去了的裝死狀態。
原因在要”對馬來西亞並沒有多少了解也沒很大興趣”+”一個人旅行”,
出發前兩晚Terry稍來訊息問我需不需要幫我訂hotel?
突然一道曙光出現!!!
「好,竟然有人幫忙訂住宿的,除了交通之外,其他就不是問題了。」
「先前也和Terry、Eason講好了,那就出發吧!」

前一晚的比利時啤酒聚會是逃避今天的班機嗎!
10:50的Ubus往桃機,我9點半還在家裡看回程機票,
馬航和亞航的機票差NTD 1000上下,我選擇供餐服務的馬航囉!
只是馬航不在LCCT機場,也開心一次可以從兩個機場出入境。哈

在搭上Ubus前都是趕趕趕的狀態(整理行李、訂機票…)
上車後,「開始放空吧。」
像是逃離台中的一切,
閉上眼,好好聽個音樂迎接下一個交通工具…
IMG_6939  
亞航的報到櫃檯在8號,網路報到排滿了人潮,
我想出發到AU WHV的人應該也不少吧。呵呵
幸好我之前裝死不在網站上劃位,
所以我可以排臨櫃劃位,非常快速就完成報到,
往餐廳覓食去 …
IMG_6948  
比第一航廈多了很多選擇,
讓好久沒吃的春水堂功夫麵墊墊肚子…

IMG_6966  
15:15搭上飛機,接近後面靠窗的位置,ya隔壁沒人!
我一個人可以好好享受這樣的空間!
附近的座位也許因為是倒數幾排了,也都空盪盪…
後來才知道後座的男生原本是坐我旁邊的位置,
只是他坐錯了,而我也落得安靜! 哈
不過搭上飛機後就開始接受英語、多國語言的轟炸啦…

IMG_7008  
額外訂的飛機餐5點就送上桌,
可是我才剛吃完功夫麵吶,
呼 台幣130還160的飛機餐,附上一小瓶水,真是嘖嘖嘖。。。
也是第一次見識到馬來西亞的米飯,吃起來不紮實但又不像粥的口感。

IMG_6999 

IMG_7016 

20:30到達吉隆坡,在飛機上看見日夜兩種景色挺不錯,
21點初左右Terry來接機,
「早啊!」
是真的很早的油默吶!哈哈
在印度餐廳買瓶lemo tea往Premiere hotel check in,
Premiere位在巴森,是當地最高的建築物!
好像有11還12F吧。

IMG_7024

IMG_7045 

IMG_7035   
有夜景有游泳池有健身房還有早餐,
呼 一晚King size雙人房跟公司簽約還要RM.214大洋!!!
整個貴森森,什麼都不缺,就只缺一個伴呀…
真的是第一天就來到了天堂!
接下來一晚RM.25的hostel不知長怎樣哩。。。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ay1:台中-吉隆坡-巴森

台北-吉隆坡飛行時間4:30小時,沒有時差。
亞航機票若外加其他服務不一定最便宜,可以上機票比價網看看適合自己的囉!
馬來西亞電壓是220,三孔插座-需要轉接插頭。

住宿【Premiere hotel】
http://premiere-hotels.com/ 

arrow
arrow

    恍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